2008年7月25日

胸章噢耶





謝謝女娃大力推動,懶散之人終於生出自己的胸章,看到圖檔變成實物,真的非常感動啊!

(廣告:個人化胸章訂製請洽捏嘴巴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
驚讚到無言!!
妳有網拍嗎?
想買中....

匿名 提到...

襪!!!

很不賴耶

的確可以考慮網拍喔

可增加一些收入 ^.^

匿名 提到...

挖!(一定要跟著前兩個哇)
興趣能與工作結合
是最令人羨慕的了

匿名 提到...

很害羞哈哈

匿名 提到...

我用蛋糕跟你換

匿名 提到...

這些胸章的原畫是放在之前那個部落格嗎?
我找了一下,找不到
除了個人檢介那張

匿名 提到...

有一張在這裡
其他都在舊格

Celia 提到...

我真是太累格了
上禮拜問捏嘴巴的時候
她就說早就做好了
原來在這裡(實在夠久沒上來瞧了)

嘿嘿 好可愛啊
我九月要回去喔

匿名 提到...

是啊
妳這始作俑者(誤)怎麼可以不出聲咧
那邊的任務完成了嗎
再說一次歡迎歸國誠心誠意地

匿名 提到...

茲收到可愛胸章一枚 開心^^

今天難得一個有空的週日

昨天與羅媽聯絡後 今日登門拜訪去

羅爸瘦了 理了個平頭 羅媽依舊親切

這次去因為小車被開走 只好開大車

結果發現你家門前的路有點窄 難停車

只好停到活動中心(擋入口的白鐵架被偷走 剛好可以停車 哈)

怎麼記得以前去 家前的路不窄

這次進屋 也感覺家裡變小

羅媽說 應該是我太久沒來了

活動中心後面在做步道 感覺越來越不一樣

想去拜訪他們很久了

今天終於可以去看看他們

九月中 他們又要去協助金門的事工

求神同工 繼續保守羅爸媽平安 健康

謝謝大姊的小禮物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