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高雄一日

7 則留言:

Hao 提到...

難怪你說在糖廠很開心

Mina 提到...

這些地方看起來好優
可惜我都沒去過

等小亮大一點再找機會去吧
那裡可能不好換尿布

north 提到...

那些地方走回捷運站都不算太遠(十五分鐘以內)
可以使用捷運站內的廁所
糖廠內的廁所是傳統小型公廁
我沒進去
另外如果不介意讓小亮野外裸露
其實有一些遠離販賣部人跡較少的地方也可以換

Mina 提到...

謝謝north如此週密地設想
過年初二回去時就去瞧瞧玩玩吧
希望那時天氣不錯
好方便小亮戶外裸露換尿布!!

shifline 提到...

問個不相干的

請問大姊 二月底三月初想去日本玩耍

你有沒有推薦的點

很多人去黑部立山合掌村那個行程

但我怕我會暈車暈到死

想去北海道 但那時候不知道有啥好玩

如果你知道的話 給我一些建議吧

north 提到...

寄信給妳囉

natashia 提到...

不會吧?坐我右手邊的那個人就是你嗎?你畫的好好喔~我以為你是美術系的學生ㄝ!我一直在偷看你的畫說...昨天去是有目的的,我的目標是去認FIFI(網友同學),太興奮結果忘記要打聽你了...那我下週三再去補一次課好了(反正我欠了一堆課)/不好意思啊~留話在這邊,很不相關...看完請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