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9日

蛋糕暨母親節快樂

因為幫忙畫海報的緣故,有幸獲贈hao同學系上自產自銷的母親節蛋糕,讓還沒資格過節的本人深感慚愧,但慚愧之餘也很開心可以吃蛋糕啦。

以下,請觀賞行禮如儀開箱照。這是剛被宅急便先生送來的蛋糕。






校系logo。文武全才的他們還自拍了一段仿謝系促銷CF呢(馬蕭陣營的看了會不會拒買啊?)。






蛋糕有四種口味,並附說明一張,建議食用順序為:香橙→青蘋果→栗子→咖啡(為什麼?)






可是我想先吃栗子口味。孤單的栗子蛋糕躺在盤子裡,等著拍完特寫被吃掉。嗯,好像要先許願,祝願全世界的媽媽和小孩都能和解共生,母親節快樂!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栗子跟咖啡重口味所以要後吃!

竟然還有開箱文

哈哈

匿名 提到...

開箱文的精神就是「奉細節為主角」
我瞭解了

匿名 提到...

好專業
好搞笑
north的同學是烘焙老師嗎?

仿謝應該不會受到馬蕭支持者的排擠
因為仿謝可是馬蕭的專利呢


--
yijen

匿名 提到...

不是的
hao同學是我以前的學生
(現在想想,我這人居然也經歷過短暫的教書生涯真是不可思議啊)
目前在高雄餐旅學院修業中
是個好孩子(茶,老人茶)

匿名 提到...

我覺咖啡最後才吃
是因為咖啡最好吃(自己覺得)
所以要留在最後享用

匿名 提到...

小時候吃飯好像也會把喜歡的放最後才吃耶

匿名 提到...

可以代問C君
蚊子滋味如何嗎?

匿名 提到...

肯定不好
因為他立刻呸個不停
然後衝去漱口 :D

匿名 提到...

我也有吃到
所以要補許願
願天下所有不想過母親節的女性
獲得免於一再被詢問何時當媽的自由

匿名 提到...

浴火重生
變成油條
從此百毒不侵

匿名 提到...

popsicle的許願真是讚喔

回應的north更妙

T.T 今年沒吃到蛋糕 因為老哥沒去訂....

匿名 提到...

你們有感言、哭哭和擁抱啊
這比蛋糕更好

匿名 提到...

感言跟擁抱不錯拉

哭哭實在太累了

呵呵

有個蛋糕會更棒 ^++++++^

匿名 提到...

這家宅急便厲害喔
蛋糕都沒有變形

要是我會先吃咖啡口味
免得好吃的被人吃掉

茵是個只吃奶油不吃蛋糕的小孩

匿名 提到...

1.蛋糕是冷凍配送
所以不太容易變形

2.您家姊妹都最愛咖啡口味

3.只吃奶油不吃蛋糕
這是小朋友的特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