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1日

家的魔術時刻



這時候,我相信我家擁有善良的靈魂、溫柔的意志。

9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
這也未免太魔術了吧
那明明是我之前吐絲的地方啊

回應巴布
我也很懷念一邊看球一邊有人問東問西
其實那是有助於緩解緊張情緒的
昨天我一個人倒在沙發上血脈噴張
心臟都快飛了

匿名 提到...

昨天球賽真好看

匿名 提到...

chivalry說:「這哪裡啊?」
他還不太熟悉家裡的環境耶

匿名 提到...

應該要有對照版
我們才知道它的魔術之處

匿名 提到...

公布對照組如同人前卸妝
降就遜掉了

匿名 提到...

也是啦!

只不過腦子裡一直想著那地方怎能吐絲....?

匿名 提到...

小蜘蛛(某人綽號)在棲息地能做啥
當然是吐絲了

匿名 提到...

身騎白馬再回味了
真好聽吶

匿名 提到...

好聽吧

這首歌前幾天已經被我反覆聽爛
目前休息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