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嘎嘰袋



我沒有名牌包,我有一個嘎嘰袋。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也有一個
五金行買的才十元

匿名 提到...

我是在觀光化的五金行買的
比較貴
五十元

有人知道嘎嘰袋為什麼叫嘎嘰袋嗎

匿名 提到...

根據我媽的說法-藺草的台語叫嘎嘰草以前
那種袋子用藺草編的後來
變成塑膠製的.

匿名 提到...

原來如此啊
感謝解答

Unknown 提到...

原來這叫做嘎嘰袋啊~
又長了一個知識

我是小汪

匿名 提到...

午餐時間看過OL提小型嘎嘰袋出來覓食
也挺酷的

花了一點時間才想起美女總監的名字
我覺得我有點完蛋 :)

Unknown 提到...

真的是說到嘎嘰袋,馬上就看到嘎嘰袋,我也是中午出去覓食,馬上看到有OL拿著嘎嘰袋,咦~真是好玩

匿名 提到...

蠻妙的呀 :)

匿名 提到...

小時候家裡就有正牌的嘎嘰袋
是大型的

north 提到...

好久以前看過這一篇
找出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文化消費與消費文化

匿名 提到...

原來這就是嘎嘰袋喔
真是落伍了
不過這張真的是好....可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