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劇場與市集



有人說櫻坂劇場像台北光點,就功能性而言它們頗為相似,同樣可以看電影,也都設有書店和咖啡店,但我覺得前者更多了一種老少咸宜的在地氛圍。

恰巧遇上一場由劇場主辦的手作市集,地點就在毗鄰的希望之丘公園,攤位不多,我們隨意逛逛,相中一個符合婆婆指定條件的白色布包,布包附一個透明壓克力圈,我問擺攤的年輕媽媽用途為何,她說沒什麼用途,就是設計嗎?是啊。洗濯注意事項呢?最好手洗囉。再問價錢,可以接受(比台灣創意市集動輒上千的價位便宜),成交。

年輕媽媽拿出手機,為我們拍了一張照片,台灣許多手作人也有這樣的紀錄習慣呢。我請她將照片電郵給我,回家後果然收到,那個裝飾圈還是有其用途,我用它來勾手指。

櫻坂劇場也開社會教育課程,本期市民大學刊物封面有可愛貓咪,向學無止境的大家招手。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想看她傳給你的相片。
勾手指是用來幹麻?是說手指不知道要擺哪裡的時候就把它勾起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