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2日

殷海光筆跡和有型的luo



元旦假期和luo在永康街一帶踏查,發現不少趣味小店,此為古書店「蠹行」招牌。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可以拿去相親了

匿名 提到...

乍看之下以為是個小男童

匿名 提到...

讓我想到上海灘的畫面

好懷舊哩

匿名 提到...

上海灘我只看過黃曉明演的耶
叼著煙講話都不會掉下來好帥
小男童在我請她更酷一點的一秒鐘後
憋不住地大力笑出來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如果是從低點往上拍

應該會更有fu~~

身體再正面一些些

眼睛看向遠方

來幾道白煙

襪賽 可以當電影海報摟

匿名 提到...

回應八布

腰果真的很好吃 不過不是炒的 是炸的

可怕吧 熱量很高呢 要節制節制(雖然我媽已經有吸過油了)

不過你們吃不胖 應該沒差拉

核桃糕我也很愛 媽煮了兩個小時

我跟媽奮戰才把它們入模 因為煮的有點太乾

但是超Q 而且核桃超多 不會太甜 讚!!!


其實不是記憶力好 而是在乎

在乎的人 自然記得清楚 記得深刻

匿名 提到...

果然愈罪惡的食物愈好吃啊
謝謝shifline和相媽
兩位辛苦了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