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3日

魚媽媽回家

早上去母子檔魚攤買魚,因為已經兩次沒有看到魚媽媽,所以隨口問了一下魚大哥,魚大哥回答我幾句話,過了很久很久,我才聽懂他小聲說的是:「我媽媽回家了。她回天上了。」

謝謝妳對我所有的親切,願在天上脫掉雨鞋快樂散步,並且照顧魚大哥,讓他一個人忙得過來。

5 則留言:

pooh 提到...

我曾在花壇吃過一間用蒸的拉仔麵
非常好吃不油膩
每次回去都期待要吃也會去吃

後來發現老闆換人了
問婆才知拉仔麵夫妻倆過世了...

pooh 提到...

我也很喜歡吃魚!

匿名 提到...

google拉仔麵
發現這個部落格還不錯看

匿名 提到...

最後那個潤餅店的店名
有點令人尷尬

匿名 提到...


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