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7日

油畫習作No.9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想仔細端詳裡頭畫了哪些東西

匿名 提到...

有機會的話來我家看吧

Celia 提到...

那我也要去看XD

匿名 提到...

兩位要不要一起來
大家順便認識一下
(我在幹嘛......)

匿名 提到...

對阿 這位大姊在幹麻阿????

呵呵呵

匿名 提到...

能受邀去north家的都是被挑過的唷

匿名 提到...

厚!不要把我們密會時的扯淡話寫出來啦。

匿名 提到...

嚴重離題中....

但至少畫裡有房子這一點是確定的吧?

匿名 提到...

有房子。

第一眼看到這張畫是在颱風過後沒多久。我覺得那些房子前面好像發生過土石流地滑。

不過這張畫一片祥和阿。

匿名 提到...

謝謝mina和luo幫忙導回正題啊
luo說像土石流
我個人覺得像全球股災

pooh 提到...

左邊的一條線是啥意思?

匿名 提到...

嗯......
某種結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