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3日

三年之歌功頌德感恩漫畫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三年了
請繼續指教

匿名 提到...

真好看

匿名 提到...

Wonderful!!
It's the only Chinese I can read now.
~luo

匿名 提到...

補:
c君看第一張問:「為什麼我背後有一個7呢?」

門,那是門。

匿名 提到...

c君有花爸的feel(畫像)

匿名 提到...

那麼,希望我能漸漸轉型成花媽啊。

匿名 提到...

我也學過一點手語
原來,這是靜默者們的偏好

匿名 提到...

偶爾會見到聽障人士「講」得飛快
真是帥極了

匿名 提到...

很感人
真高興你幸福

匿名 提到...

下次會多安排爆點
以免過度感人變成在欺騙社會啦

匿名 提到...

其實,一開始我也看不懂那個"7"
不過,還不至於以為它真的就是"7"啦
但也沒有聰明聯想到它是個門

匿名 提到...

大概只有我自己看得懂了(汗)

匿名 提到...

我一看就知道 那個7畫的是門耶

匿名 提到...

每個人看到的風景都有微妙的差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