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1日

導盲獸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導盲獸跟主人是用心電感應牽引的嗎?


我很喜歡看大姊的巴布 總會有讓我揚起嘴角

的好效果

匿名 提到...

喔 我的螢幕太亮沒看清楚

放大看後發現原來有條"線"和可愛的"光圈"

^^

匿名 提到...

謝謝
那我就繼續每天巴下去了

Unknown 提到...

哈囉~
我好喜歡這張圖
我可以拿來當我的桌布嗎

匿名 提到...

可以啊
妳是小汪嗎

匿名 提到...

謝謝格瓦拉明信片
願我們都還在路上

匿名 提到...

應該算是順利。捷運多坐了一站而已:D

用巴布回答還得註冊,所以我就偷懶直接寫在這裡啦..